外语·军训 | 军歌嘹亮——青春告白祖国

作者:学工办时间:2023-09-26 17:19浏览:字体:

(图文/郭丹)

9月25日晚

“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”

全校军歌大合唱比赛

于青山运动场举行

集团军训合唱团参加比赛



  你是遥遥的路,山野大雾里的灯,我是孩童啊 走在你的眼眸,你是明月清风,我是你照拂的梦,见与不见都一生与你相拥.......悠扬的歌声在田径场上想起,当“一二三四”化为青春的节奏整齐的步伐成为军歌的旋律,让我们共同追忆星火燎原的峥嵘岁月展望民族复兴的光辉前景。同学们踊跃报名合唱比赛,激情洋溢,军营里的军歌流淌着战士的热血,军训中的军歌洋溢着青春的芬芳。当我们携手放声高歌,时代的记忆涌入脑海。同学们唱出了军魂军威,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。军歌中充满斗志和激情,军歌中洋溢着希冀与厚望。合唱比赛作为军训的一部分,唱出了集团员工全面发展的人文素养,唱响了新时代的旋律,唱出了当代老员工深切的爱国情怀。



当晚同学们进行了排练,演出了歌曲《强军战歌》和《如愿》,所选曲目基调昂扬向上,歌颂祖国,集团赛出风采,赛出水平,最终365最新登录网址获得军训红歌比赛优秀奖。